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幸福??

哇哇。。
超级久没有来写了。。
突然间很感伤。。
刚刚翻着以前的旧照片,纪念册、、唉、、
觉得有些感情真的很脆弱。。
小学的贺年卡我都还留着。。可是那些朋友,都没再联络了、、
也忘了是谁先不找谁的。。
中一中二时,还有常联络的。。
是人变了吗??到了个新环境,性格也变了??
来到中学,五年的感情。。大家都说中学的朋友才是最永久的。。
是真的吗、、现在很多朋友也不再联络了。。
出来喝茶,也没有什么话好说。。
当时的我们,好到不分彼此、、、
突然觉得以前的我好厉害哦。。
人缘好到没话说~~哈哈~~有点自恋的说。。
相反的,越大越不会交朋友。。为什么叻??
不知道。。sad。。真的真的突然很伤感。。
真的真的很像把时间倒退,回到过去。。
回到以前的我们。。
感觉以前没有怎么多东西烦,感觉以前是在笑笑的日子中度过的。。
很多事情都忘了。。不是因为我老人痴呆。。
是因为真的过太久了。。可是还是可以记得,以前的我们是很开心的。。
想到以前的不成熟,再看看现在的自己,也没有成熟到哪里。。
人都是贪心的吧。。永远都不知足。。
永远都在追随着所谓的“幸福”。。
到底“幸福”是什么呐??我想对每个人而言,“幸福”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吧。。
不管我们认为的“幸福”是什么,我相信,所谓的“幸福”已经在我们身边了。。
我觉得我这个人有点缺乏自信。。可能看不出来。。
总觉得很怕失去朋友。。怕大家讨厌我之类的。。
唉。。。突然酱sad,真的很不像我。。
>.<
算了。。不想了。。
要考试了。。现在想的应该是考试,不是这些东西。。
对了,今天register course。。从九点开始,到十点才收工。。
感觉好像打了一场仗。。哈哈~
算了算了。。。牢骚也发了~今天就到这里了~~
希望大家考试顺利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